非日常

【佣杰】非正常雇佣关系 1

#架空黑道设定!与第五庄园无关。
#雇佣兵奈布&黑帮少爷杰克
#双作者@Nameless_无名 @潇墓 

#私设巨多


OK的话let's go!↓


X国X市 7点23分

传达室的窗被叩响,发出一阵轻快而有节奏的响声。保安抬头瞟了一眼来者——一个穿着黑色马甲身材高挑的男子,脸侧松松垮垮地挂着一张白色的面具。

保安暗笑着,自家少爷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水味仿佛暗示着衬衫的主人刚经历完一夜旖旎,他按下桌上的按钮,放杰克进门。

杰克摘下面具慢悠悠地渡到了老头子的办公室门前,压着扶手刚打开门,就看见自家老头子阴着脸目光上下打量了自身,指尖隔着纸张叩击着桌面,发出有节奏的闷响。

“你这臭小子,昨晚又溜去哪了?隔壁的那帮家伙已经快追上门来了,你难道就不怕哪一天会被你惹到的那些家伙剁下你的狗头吗?”

杰克并不打算和他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三两步走到办公桌前,拾起一张资料扫了几眼有些疑惑地抬眼看向老头子。

“你又有什么打算?”

老头子似乎是已经习惯了他这样的答非所问,长叹一声后将剩下的文件平摊在杰克面前。

“我派出去的那几个你不是看不上变着法子想溜吗,干脆挑个你看得上眼的吧。我让人明天就过来,以后就是你的贴身保镖了。”

杰克皱了皱眉,自家老爹想找个能给自己保命的贴身保镖也不是一两天了,每次自己都找借口百般推脱。

看来这次是推不掉了。

可不是嘛,人儿都把资料找全了。

就等着自己挑呢。

怎么跟个挑小姐似的。

“认真的?”

“哪次不是认真的。”

内心验算了数种脱身的借口却被自家老头泼了一盆冷水的杰克拾起剩下的资料一目十行扫完后。计从心来,抬头摆出一副自认为挺认真的表情开口道。

“给我备车,臭老头,我要亲自去挑。”

杰克倒也不是真的就从了他爹,只是他又想到了一法子。随便找个人私下勾结一下,回来拿了雇佣费用对半分了就散了,做场戏给自家老头看看就行。然后再以散心为借口买一张跨越半个世界的机票,离开这个被自己搅得翻天覆地的地方。

他还在盘算着呢,车门突然被拉开。杰克歪头瞥了一眼,是自家司机。

“啊……已经到了吗,谢谢你啊张叔。”

司机心下感叹着,有礼貌也算是这个自诩为绅士的大少爷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了。

一个看着贼眉鼠眼的矮小男人看到杰克下车立马小碎步跑过来,扯出一个完美的商业式微笑领着杰克往里面走。一路将他带到了训练场门口,向杰克指了指几个正在互相搏击的男子介绍着。

“老爷的意思是让您在这几个里面挑个您喜欢的就好,您觉得怎么样?要是没有主意的话我还可以带您去看看其他人……”

看着这些肆意挥洒着汗水的男人,杰克撇了撇嘴,老神在在地小声嘀咕了一句 年轻真好。继而扭头看向领路的那个家伙,胡扯了个去厕所的借口便悄悄离开了训练场。

兜兜转转着,杰克摸到了走廊角落的更衣室门口,也没多想,按下门把手走了进去。

结果不料里面已经有人了,对方扭过头发现了这个陌生的来者,有些惊诧地迎上了杰克的目光。

房间里就只有刚淋浴完正套上上衣的奈布,墙上方方正正的小窗是这个房间唯一的光源,明媚的阳光斜射进来,把奈布的胴体照得发亮。

杰克这才注意到眼前的家伙竟是半裸着的。
他眯起眼悄悄打量着奈布。


看他在阳光的照射下冒着腾腾热气、此时耷拉下来的一亚麻色短发。

看他即便布满了诸多深浅伤痕却依旧好得让人忍不住吹口哨的身材。

看他发尖本跃跃欲坠的水珠一路沿着脊背起伏滑落而下的绮丽景象。

杰克将一切尽收眼底,再次抬眼看向他的脸,开口问道。

“我是杰克,请问你是?”

“……奈布,奈布·萨贝达。”

就是你了,跟我走吧。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