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常

【佣杰】非正常雇佣关系 5

#架空黑道设定 与第五庄园无关
#雇佣兵奈布&黑帮少爷杰克
#双作者@潇墓 @Nameless_无名 

#OK的话let's go! ↓



“我说啊,你看这些女人穿的……咳,做什么?难不成你还有这种癖好?”

奈布终于看不下去了,在杰克走进女式内衣店之前,他决定做点什么。

“就随便看看....”杰克轻哼着小曲儿,回头瞅了眼脸色不大好的奈布随口编了个理由出来,“送给女朋友的。”

“你还有女朋友?”奈布撇了撇嘴,仍有些抗拒。毕竟两个大老爷们进那种地方总归是及其伤风败俗的。

“是啊,每一位我看见的女性都有可能成为我的女朋友——”杰克笑了笑凑去拉他的手,往商店门口拽了拽。“提前做准备有什么不好,要不你在这里等我,我自己进去?”

“每位女性,包括那些成天到晚露着痴笑的痴女?”奈布瞅着自带闪光特效的杰克,额头上的青筋微微抽了抽。

怪不得那么多人想要杀他,他真的是太,太欠了。

“……”杰克被他的话噎住了,笑容也随之僵在脸上。

如果可以时光倒流,他绝对不会说那句话。

哎呀,好气啊。
但我们前面说过了,杰克是个绅士,所以杰克不说。

在几家女装店里兜兜转转了一会儿,杰克终于满足了他那奇奇怪怪的恶趣味,看了一圈没有能引起自己的兴趣的小姐姐来一发爱的邂逅之后,杰克才带着奈布来到他平时常来的一家可以定制西服的高档店里。店铺虽小,但做出来的衣服质量那可是不错的。

“一定要穿西服么?”奈布抬眼看着杰克手里那些的一件黑色西装的衣样在自己面前比划着,锲而不舍地再一次开口询问。并非自己支付不起,若是那种西装穿在身上定会有些束缚不大自在。

”当然,你是我手下的人,到时候丢的可是我的面子。”杰克笑了笑伸手拍拍人的肩膀,他长着一张帅脸自然是穿什么都好看,典型的衣架子。

奈布见他兴致正高便也不再多说,只好点头默认全权交给他作主了。

任人宰割由着裁衣师拿着皮尺量完尺寸以后,他坐在椅子上看着杰克挑选样式突然意识到这家伙的目的可能不在给自己买衣服上,完全就为了一个买字啊。

奈布看着店主面对杰克这个阔少,笑的嘴都快咧到耳朵根那儿去了。

睡得死,嘴欠,还是个购物狂……。

摊上这样一单委托,奈布也只有自认倒霉的份。谁让这是个他招惹不起的大少爷呢。

更何况,他与杰克的性命就在昨天被紧紧的捆绑在一起了,虽说是自己单向而且还是被强迫的,可谁也不会嫌自己命长不是?

没过多久,就看到店员递给了他们一套崭新的西服,效率快得简直堪称业界模范

奈布几乎是被杰克推进试衣间的,愁眉苦脸的看着手上做工极好的衣服忍不住发点牢骚却也只能认命乖乖褪下自己最喜欢的披风。

穿好新衣依旧有些别扭,似乎这过于死板的衣服对于自己而言更像是给自己上了一身的锁,大概是心理作用,哪里都看不顺。尝试着活动一下身子结果这样的束缚感却愈发地明显了。

但杰克看起来倒是一副很满意的样子,奈布也就随他去了。

待打道回府时,奈布拎着装在纸袋里的披风默默的跟在杰克的后面,而后者则嘟囔了半天要奈布把衣服扔掉。二人僵持许久最后还是固执的拿了回来惹了那小祖宗满脸的不高兴。

怎么有一种幼儿园哄孩子的感觉啊,奈布有些绝望地想。可偏偏这个熊孩子的家长太牛逼你又打不得……。

次奥,辞职算了。

一只奈布失去了他的梦想。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