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常

【佣杰】非正常雇佣关系 3

#架空黑道设定!与第五庄园无关
#雇佣兵奈布&黑帮少爷杰克
#双作者@Nameless_无名 @潇墓 


#私设巨多

OK的话let's go!↓


“你是不是对那个臭老头说的话有些误会?”

杰克在带着奈布回到自己的公寓,又过了几个小时后终于忍不住询问。

“……你指什么?” 奈布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你说呢。” 杰克满脸都写着憋屈,眉头微皱着额头泌出了薄薄的一层细汗。

“我觉得没有哪里不妥?”

奈布将脚卡进厕所门之间强力阻止了杰克的暴力关门方式,而杰克则将半个身子抵在门上用力推着尝试将门关上。

“不,这怎么想都有哪里不太对吧?贴身保护也不至于我洗个澡你也得跟着啊?!”

“社长说,我必须得让你待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那我进行那些有关小腹以下不可描述的私事也…?”

“贴身。” 咬字清晰地,奈布重复了一遍。

杰克很是难以置信地开始回忆起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同时得罪了这两个人,才能让他们达成这样的共识。突然,猛然醒悟了些许东西的他小心翼翼地再次开口询问道。

“我们之前约好的只是骗过这个臭老头就拿钱走人吧……?”

“很抱歉,杰克先生。我接到了新的委托,从现在起,我想我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得好好共处了,我被绑在了你身边。”

微勾起嘴角,奈布此时所期待在杰克的身上看到的,是猎物终于察觉到自己已经迈入了猎人所设下的陷阱时的张皇无措。

奈布·萨贝达想看见的是猎物的束手无措与挣扎时所透露出来的可笑的决心,而此时的杰克所表现出的却是与之截然不同的冷静。

只见对方叹了口气,眉头微皱,表情中夹杂着些许厌恶。他用有些冷冽的语气,仿佛在叙述什么令人不愉快的事情一般。

“……很晚了,先睡吧。”

奈布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在杰克的吩咐下从储物间中搬出了一床薄被,平铺在杰克卧室的床边。

“你这……贴身保护?”抬起头,只见他双眼微弯俯视着正跪在地上收拾被铺的自己,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冷笑。

“你就不怕我半夜梦个游什么的起身一脚踩在你的命根子上把你一顿胖揍?”

“你有吗?”奈布有些警惕。
“我没有啊。”眼前的人眯起狭长的双眼歪着头微笑着。
“但是为了你,我还是可以改变一下的……”他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诶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活成你喜欢的模样?”
“我可谢谢你啊。”
“不用谢,咱俩谁和谁啊。”

吼,恶劣的性格出现了。

看着吃瘪的奈布,杰克的心情也稍微平复了些许,他已经做过最坏的打算了。但这样看来,有一个有颜有身材还对自己言计听从的“保镖犬”貌似也不算太差。

杰克释然了,但他却没打算就此打住,将这笔账一笔勾销。下马威还是要有的,不然怎么让这个自己“将来的老婆”对自己百依百顺呢。

但即使心里已经有了这样那样的小九九,杰克还是没给奈布什么好脸色看。

但奈布也不是那种会小心翼翼地看人脸色行事的精明人,看他不做声就当他是默认了,再次低头整理起了地铺。

待他将一切打点完,杰克刚洗漱完毕,此时正卧在床上,指尖不停在手机上点击着,听声音像是是在打什么音游。杰克的肤色十分白皙,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灵巧地跳动着,按上相应的位置。

硬要描述的话,奈布觉得这倒是有点像曾经在战场上看见的,早已战死、已经开始腐烂了的士兵们尸体上蠕动着的那些又白又长的肉虫。

别说,挺像的,但肉虫没这个好看。

杰克就这么停停顿顿地,玩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手机,这才使唤正洗完澡,套着黑色的高领背心走出来的奈布关灯。

黑暗的房间中,唯一的声音便是均匀但不同步的呼吸声。

二人相对无言。

琢磨着杰克应该是睡着了的时候,奈布睁开眼,看着被窗外的月光照地灰蒙蒙的窗帘,轻轻坐起身。

看来自己这次是阴沟里翻船了啊……但好像有点意思,这次委托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趣。

他站起身舒展了下四肢,捡起他的战袍——那件陪伴了他许久的无袖外套,掏出口袋里的一对指虎,走到客厅打开了窗户。

有人来了。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