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常

【佣杰】非正常雇佣关系 2

#架空黑道设定!与第五庄园无关
#雇佣兵奈布&黑帮少爷杰克
#双作者@潇墓 @Nameless_无名 

#私设巨多

OK的话let's go! ↓


奈布,奈布·萨贝达。

杰克暗自在心中默念他的名字,脸上的笑意更盛打量着人,见他还有些茫然便再次开口。

“初次见面,抱歉萨贝达先生。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我事先并不知情。”

他礼貌地稍微后退几步,跟人保持了些距离。

“请容我进行第二次自我介绍,我叫杰克。有一单任务希望能委托您完成。”

奈布疑惑的扫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继续手上的动作将上衣套好,似乎并不在意杰克刚刚的行径,转身从衣柜里拿了条干毛巾来擦拭着短发上滴落的水珠,

“只要有足够多的报酬,我很乐意效劳。”

“那是自然,肯定不会亏待了您。”

杰克自顾自的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视线完全没有想挪开的意思反而直勾勾的盯着奈布看个不停。

不论脸蛋、身材、声线,奈布·萨贝达对于他来说都是极好的货色,虽然不知取向但也值得自己冒险尝试一番。就算强求不来,留在身边光是看着也绝对不亏,还能顺便敷衍一下自家老头,简直是一举两得。

杰克想着,美滋滋地将心里的算盘打得啪啪响。

“那您需要我做什么?”

奈布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眼望去门口的人,即使是再不拘小节,被他这样一直盯着看多少还是会有些不自在。

“需要你——帮着哄个臭老头。”

“……啥。??”

待经过杰克的一番的解释了解事情的原委,奈布也只能微微苦笑着感慨。

“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那你做不做?”

闻言杰克也忍不住笑了,无奈地挑了挑眉摊开手来,再次询问道。

“当然做,送到手边上可以白赚的钱岂有不拿的道理。”

奈布瞅着他的动作伸手对着他的掌心拍了一下。

“遇到了这种事儿还不好?不过我可没什么演技,要是穿帮了一分也不准少。”

“哈,没问题。你只需要跟着我就行了,傻子都做得来。”

见奈布同意地十分干脆,也就懒得再废话了直接拉住人的手腕就往外走。

“那我们走吧,雇佣兵先生。”

待处理完相应的手续后,两人一路乘车来到了杰克所居住的郊外别墅。环顾着四周,奈布暗自将路线记下,规规矩矩的跟在杰克后面朝着大宅的更深处走去,深知这次的主顾是个富的流油却又不好惹的家伙后也端正了些许态度。

本应是任务中最为严峻的谈话过程意外地轻松,这位在X市恶名昭彰的黑帮老大并没有奈布先前所想的那么不近人情。

“不过,萨贝达先生。”临近结束那儿却又将语调升上一个度,明明已经是年老头发渐白的老人,却又有种说不出的威严。

“我希望您能贴身保护那家伙的安全,如果他受到任何一丝伤害,后果,不用我说您也应该明白吧。”

“额。”奈布愣了愣,下意识的后退几步,收回刚刚心里觉得他和蔼可亲的想法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记住,我说的是任何的一种伤害。钱我会重新给你一份,这可以算是另外一份委托。我虽然老了,但要是连你们这些小鬼在盘算着什么都察觉不到的话,在这道上就算是有百十来条命也不够耗的啊。”

“我……”

“萨贝达先生,希望你能体谅一个做父亲的心吧。杰克就拜托你了。”

当奈布走出办公室门口,再次见到先前被赶到门外等待已久的杰克时,若有所思地以有些复杂的眼光看着着杰克。

“怎么了?那臭老头是不是难为你了?”

“没有。”奈布摇了摇头,听着他的话忍不住上下打量着他。

“我有点怀疑,你是不是亲生的,差别真大……。”

“……”

好气哦,但杰克是绅士,杰克不说。

“以后,为了你的狗头,以及我的性命。我得贴身保护你不受任何伤害。”奈布叹了口气,似乎没有瞧见杰克的表情变化,踮起脚尖慈爱地摸了摸他的狗头。

摸了摸杰克的头。

他怕不是被那老头灌了什么迷魂汤失了智。

杰克的表情有些僵硬,直到几个月后,他才真正意识到了那人口中的“贴身”保护是什么意思了,一度让他崩溃的自家老头的助攻,后来竟让他如此感激。

评论(2)

热度(115)